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喜报 | 我校成功入选省属新职业供应链管理师社会评价组织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周凯旋    点击数:


3月6日,经过主动申报、资格审查、现场评估、集中路演等环节,我校成功入选浙江省(省属)新职业供应链管理师(3-1级)社会评价组织,并将面向全省开展供应链管理师(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本次入选是对学校一直以来致力于物流供应链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学校于2000年开启浙江省现代物流教育之先河,经过20余年的砥砺奋进,成为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物流领域的引领者。学校拥有专业的教师团队,完善的实训设施以及规范的管理制度。多年来累计培训物流行业技能人才万余人次,培养了一批高层次技能人才。

WPS拼图1.png

下一步,学校将切实承担新职业社会评价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积极推进供应链管理师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服务工作。同时,进一步科学设定评价内容,持续完善人才评价体系,加快建立专业人才评价队伍,提升评价质量。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