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时代向前、物流向上”——浙江省物流行业2022年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作者:俞志东    点击数:



3月25日,浙江省物流行业2022年会在我校召开,省发改委、省交通厅、省经济信息中心等政府有关部门、物流协会会员单位等共380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的主题是“融入现代物流、供应链管理为主流的时代”。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华,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以及部分教师和同学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胡江潮会长作了《融入现代物流,供应链管理为主流的时代》的主旨演讲,紧扣“行业怎么变?”、“企业怎么干?”展开了严谨、详细地论述,提出传统物流企业向现代物流、供应链管理转型升级的本质、特点和具体做法。

图片3.png

孙金丹秘书长向大会作了2022年工作总结,并且发布了2023年工作安排。他指出省物流协会积极推进行业转型,全力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服务会员企业、促进经济增长。

图片4.png

聂华向大会介绍供应链管理师的背景、要求与职业分析,系统性介绍了培训、考核、取证的条件和流程,并与省物流协会以产教融合方式,建立行业人才库和流动平台,激发人才活力的运行机制。营造从业资格面试环节的门槛;职位晋升的基本依据;从事物流行业的证明;提高自身能力及相关知识的通道;行业规范从业的资格证书的良性氛围。

图片5.png

2022年广大物流企业在逆境中生存坚守、在逆势中创新发展,涌现出一批理念先进、锐意进取、供给能力强、经营管理好、转型升级到位的典型企业。经实地考察、征集推荐、综合评选出八家“2022浙江省物流行业时代标杆企业”,展示我省物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经验,并邀请部分典型企业作内容分享。

2023年是希望之年,因为各项政策支持、社会关注度、物流需求度等有利因素叠加的创业环境越来越好。物流会员单位围绕主题、苦练内功、创新发展、立大志、成大业、成功必达的势头越来越好。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