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2023年杭州市大学生夏季就业见习招聘会专场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吉利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抓住当前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冲刺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优质就业,5月30日,我校在至善广场成功举行2023年杭州市大学生夏季就业见习招聘会。

1.jpg

此次招聘会由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校长邵庆祥,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携各二级学院领导纷纷来到招聘现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便捷高效的双向沟通桥梁,现场与参会企业、同学亲切交谈。

3.jpg

招聘会现场专设师友计划“导师面对面”现场咨询活动,邀请8位校外导师现场坐诊咨询。导师全部来自于杭州市“师友计划”专家库,涵盖高校导师和企业导师。许多学生看到导师履历后纷纷报名预约,除了口头咨询,导师们还填写了《咨询记录表》,方便后续跟踪。

5.jpg

现场还开辟了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基地招聘专区,开展了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政策咨询,针对学生参加见习训练的目的、报名条件、时限时长、权利义务、补贴的条件和标准等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4.jpg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热联物流、顾家集团、广发银行、浙江省档案事务所、浙江特产集团、宁波国际会议中心、西溪悦榕庄酒店、龙湖房地产、好利来食品、华润万家、沣麟实业、明康汇生态、纳智电机、十足集团、五菱汽车、中宇航空、汉堡王餐饮、方太厨具、海绥物联网、谁与医疗、游徒网络、锦硕服饰、名创优品、聚思培训等在内的13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物流、汽车、金融、通信、航空、医疗、食品、酒店、房地产、文体、教育培训、电子商务、IT、保险等行业。

2.jpg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井然有序。同学们早早精心准备简历和就业推荐表,积极投递简历,寻找心仪的工作。毕业生返校期间,学校专设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点,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咨询业务,办理就业协议审核、盖章,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补办等贴心服务。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