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4年  >   正文

我校学子获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赛项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作者:李萌    点击数:

3月23至24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赛项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各个院校的5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财会金融学院单松、吕燕、段胜涛、郭橙老师指导的两支参赛队伍取得了佳绩,金诗琦、沈心蕊、孙浩峰、胡锦豪喜获团体一等奖,并以全省第二的成绩进入国赛,安可星、徐萌、章杉杉、倪俊祥喜获团体二等奖。

image.png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模块。一是“基于数字场景的资金业财税融合与大数据应用”模块,二是“基于数字场景的营运业财税融合与大数据应用”模块,三是“基于数字场景的管理业财税融合与大数据应用”模块。赛项通过数字化场景调度,紧扣资金综合业务、融资业务、投资业务、购销业务、成本业务、营运综合业务、分析业务、管理业务、管理综合业务等岗位群,重点考查贯穿于采购、生产、销售、分配以及投融资全阶段全过程的从业务经验到专业知识,从业务场景到核算场景,从业务数据到核算数据,从业务岗位到财务岗位的选手深度融合能力。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