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初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旖    点击数:

2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初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骆光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指出,近期新一轮“双一流”高校名单公布,内涵很丰富,特别是聚焦专业发展、坚持人才培养核心地位、把握人才队伍关键资源、改革创新体制机制等,对双高建设具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在此基础上,他对学校2022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抓党建示范,实施“六大行动”;二是抓人才培养,建本科专业;三是抓双高建设,促成果产出;四是抓师资队伍,促人才强校;五是抓内部治理,促管理提升;六是抓成果转化,促产教融合;七是抓文化建设,促品牌创新;八是抓国际办学,促影响力提升。



党委书记骆光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根据教育部对2022年的工作部署要求,专业建设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着力点,也将会是双高校建设评估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维度。二级学院是学校办学主体,是推动学校专业建设、特色发展的主要力量。即日起,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将下沉到二级学院开展集中调研、现场办公,深入了解学院在推进双高建设、提质培优和职教本科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不足,研究讨论解决的思路和方案,形成合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新的一年,干部要在实干中充分彰显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实现双高攻坚目标。最后,他对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做了动员。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陈专对个人事项报告填报等工作进行解读,并对填报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


(供稿:陈旖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