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党委书记骆光林受邀参加2022年钱塘高校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1月15日,“校聚钱塘向未来”2022年钱塘区高校负责人座谈会召开。我校党委书记骆光林等钱塘区内14所高校负责人齐聚一堂,就钱塘区发展情况和深化区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钱塘区区委、人大、政协、政法委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骆光林首先对钱塘区给予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与钱塘区在“双百”党建结对共建、志愿服务、网络安全宣传等方面积极开展校地合作情况,以及做好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选举工作,为区委机关、高校专家宣讲团、文艺人才库积极推荐干部人才等。特别是近三年来,学校积极承担钱塘区新教师培训、企业职工素质教育、职工技能培训等,累计培训达一万三千余人天。


围绕钱塘区全面深化“14+2+N”区校合作战略,结合学校发展实际,骆光林提出,希望钱塘区能够充分考虑学校目前办学空间受限的问题,适当调整和扩大钱塘区职教小镇规划,支持学校独立设置分校区,畅通学校发展堵点,学校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动区校融合发展,为建设“钱塘科学城”贡献力量。


会后,骆光林还与钱塘区党政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期待下一步双方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产教融合、文化建设、社区和志愿服务等方面有更广泛的合作,不断开创区校建设新局面。


文稿:肖紫嫣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