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所长徐晓斐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何神怡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和《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10月26日下午,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所长徐晓斐带队,省人社厅专家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华出席调研,人事处、教务处、质量监控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国企发展与管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1.jpg

邵庆祥代表学校对徐晓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学校的八大办学成果、四张金名片和三大办学特色,深入阐述学校丰厚的办学积淀和产学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特色创新。

2.jpg

聂华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专业规模、学生培养、教学改革等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作为“双高”院校,在双高建设、提质培优、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产教协同育人等方面的相关举措及成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社会培训、专业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3.jpg

徐晓斐对学校办学成果、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对“三大办学特色”及“智慧和谐文化人”的理念感触颇深,并就学校的专业设置、专业规模、师资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4.jpg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物产中大国际学院。

5.jpg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