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1年  >   正文

继续教育办学合作单位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防疫物资和资金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周凯旋    点击数:


12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办学合作单位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聂华,办公室、计财处、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三家合作单位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杭州市西湖区起程专修学校校长戚卫良、杭州创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创、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阿尔曼作为继续教育学院的合作单位代表,此次主动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口罩、消毒湿巾、消毒液(出行防疫包11000份)等价值7万多元的防疫物资及8万元资金,用于学校防疫抗疫。

仪式上,聂华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向三家合作单位支持学校疫情防控的义举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及教育发展基金会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同时表达了对校企更加深入合作的展望。他指出,三家单位中有多年的合作伙伴、有学校的杰出校友,三家企业在致力于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关注学校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企业精神。他表示,学校将及时把捐赠物资及资金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切实保障师生的安全,并祝愿校企双方合作越来越紧密,成果越来越丰硕。

戚卫良代表捐赠单位发言,他表示,学校和企业是亲密的合作伙伴,各合作单位都非常感恩与继续教育学院的长期合作,此次捐赠旨在表达饮水思源、回馈学校的拳拳之心,也希望学校今后继续关心企业成长,校企双方通过深化合作实现发展共赢,共同奔向美好未来。

聂华与三家合作单位签订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

双方还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供稿:周凯旋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