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1年  >   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谋划新一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研究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充分研讨,围绕“直面短板、找准重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的设想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首先总结了2021年学校取得的亮点成绩,深入剖析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重点围绕职教本科建设、双高建设、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前瞻性设想和思路。他指出,当前,学校处于双高建设成果攻坚期、多重任务叠加期、高质量发展质变期,新的一年,全校上下要以职教本科建设为引领,以双高建设为核心,以攻坚项目为抓手,以机制优化和数字化改革为保障,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在大家分享交流的基础上,骆光林围绕“观大势”“谋大局”“做大事”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经过全体师生的努力,在职业教育政策激励的背景下,学校发展呈现良好势头,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对标先进、查找差距,正视问题、补齐短板,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


骆光林指出,2022年,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1512行动计划”为统揽,以党建为统领,实施“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依法治校、人才强校”四大战略,强化职业教育的类型特征,以双高建设为主线,深化内涵建设,注重“提质培优”,进一步推进二级管理体制和绩效分配制度改革,努力做好党建双创示范提升、中层干部集中换届、双高建设中期检查、高层次人才引育、十件惠民实事和办学空间拓展等重难点工作,建设好清廉、美丽、幸福经院,为浙江“三地一窗口”先行示范做出经院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骆光林强调,学校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干部是关键。要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有利氛围,把干部队伍的活力激活出来,打造变革型组织。要努力突破不适应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汇聚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努力提高制度执行力,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确保标志性成果的高效产出。


融媒体中心汇编  文稿:肖紫嫣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