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0年  >   正文

喜报|我校被确定为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     点击数:

日前,中央电化教育馆下发教电馆[2020]79号文件《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公布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工作情况的通知》,正式确定我校为“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这是继我校获批“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和“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后的又一项信息化工作殊荣。



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是为贯彻《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推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而由教育部委托中央电化教育馆开展的国家项目。本次评选是为了表彰地位领先、应用创新、成效显著的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实验校,全国共有116所院校入选,其中浙江省共有3所高职院校入选,我校是其中之一。同时我校倪叶青老师被评为工作成绩突出人员。


此次我校获评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是对我校数字化实验校建设工作的又一次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从数字化转型出发着手制定《学校信息化“十四五”发展规划》,谋划重大信息化项目建设,抓好信息化典型场景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引领学校现代化发展,为学校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信息化支撑和保障。


(李凌波/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