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0年  >   正文

我校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

我校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2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骆光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骆光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释放了崇尚劳动的强烈信号,必将激励全体劳动者弘扬劳模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继续奋斗。



对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骆光林强调,第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实质内涵,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研究具体落实措施,真正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奋斗“十四五”的强大动力。第二,要聚焦双高院校建设目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注重挖掘选树身边模范典型,讲好经院故事,引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风尚,推动更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竞相涌现。 第三,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发挥专业骨干教师和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搭建相互学习交流、集中晾晒比拼、教师培养提升的平台,适时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学技能竞赛,展示教师风采,锤炼专业技能,切实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


(肖紫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