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0年  >   正文

【崇学大讲堂】全国劳动模范俞保云做客我校崇学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宣传部、团委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刚从北京载誉归来的全国劳模俞保云,作客我校第34期崇学大讲堂,作《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创造一流、勇当标杆》专题报告。



俞保云是物产环能公司资深经理、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华夏建设科学技术一等奖”,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改革开放40周年“浙江省国有企业突出贡献个人”,“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工作者”。



报告中,俞保云讲述了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心得体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是党和国家对劳动者的最高礼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俞保云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进行了具体诠释。他指出,做精本职工作,持之以恒创新,修炼好自己的品质,在具体工作中,要有目标和梦想,不但要“苦干”,还要“巧干”,并善于总结。报告结束后,他还与同学们交流互动,一一回答了同学们关切的问题。


  

本次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组织部长陈专主持。主会场设在崇学行政楼报告厅,其他师生通过直播方式观看。


(陈红松/文 房栋/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