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8年  >   正文

医校合作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27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水平,强化精神卫生专业服务资源的引进,促进学校危机干预四级网络体系的不断完善,11月23日下午,学校与浙江大学医学院精神卫生中心(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七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吕红刚,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外联办主任陶有庆、精神科主任唐文新、副主任医师孙继军,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保卫处、学工部、学生处(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医务室负责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以及各二级分院分管心理工作的辅导员等,仪式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蓓主持。

吕红刚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校整体概况,并对以医校合作来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浙江大学医学院精神卫生中心(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陶有庆表示,医院已和多家高校确立合作关系,今后将在业务指导、人员进修、学生转介、专家到校坐诊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促进医校共同发展。

吕红刚与陶有庆共同签署了《浙江大学医学院精神卫生中心(杭州第七人民医院)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协议书》,今后计划七院的主任医师每半月来校开展一次专家坐诊。

本次医校深入务实地合作,将有助于构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五级工作机制,提升学校教职员工健心育人能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签约仪式后,专家还为学校重点关注学生开展了医学评估。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