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7年  >   正文

我校S511916会计团支部荣获浙江省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2017-12-30    来源:     点击数:

近日,我校S511916会计团支部在团省委学校部组织的2017年度浙江省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被评为2017年浙江省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

此次评选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接到上级文件之后,学校团委开展了活力团支部的遴选活动,财会金融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参评。

S511916会计团支部自创建以来成立以班委会为核心、团支部为外延的组织架构,各班委明确分工、严格管理,为班级创造了“争优创先”的良好氛围。该团支部现有预备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6名,占全班总人数的30%,高等学校英语等级考试通过率高达100%,荣获“优秀五四团支部”、“纪念长征80周年歌咏比赛”三等奖、“财会金融学院辩论赛”季军等荣誉。支部成员王晨贝更是斩获省级比赛两项奖项,校级比赛八项奖项的好成绩。在学习方面,该支部排名名列前茅,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特等奖学金获得率最高,是同学和老师公认的学霸班级。2016-2017年度,2名同学获得省政府奖学金,2名同学获得校二等奖奖学金,3名同学获得校三等奖奖学金。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积极开展有关党、团的活动,跟随党的步伐,班级也常常会研习党的一些章程,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支部带领着团员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公益活动等,将责任与担当融入每一名支部团员的心中,书写青年人的中国梦。

S511916会计团支部各成员互帮互助,携手并进,展现了一个高活力、齐拼搏的大家庭,是我校众多优秀团支部的代表。未来,财会团总支将继续带领全体成员不断探索,不断进步,绽放更加璀璨斑斓的青春光芒。


(傅徐翼)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