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7年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同志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同志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在前期认真学习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基础上,要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详细方案;各二级学院和院属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务必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思想认识的提高上,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推进上,落实到突出问题的解决上,落实到工作能力的提升上。要强化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努力形成校党委统一领导、各职能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着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让战斗堡垒强起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确保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肖紫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