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20年  >   正文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

院属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月1日至8日放假8天109日(周五)正常上班。

9月27日(日)、10月10日(六)上班:9月27日补107日(周三)的课,10月10日补108日(周四)的课。

二、相关要求:

1.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全体师生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尽量不离开杭州。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到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必要性,严格遵守校园管理各项规定,每日按时上报疫情防控个人信息,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2.严格落实学生离杭、教职工离浙请假报备制度。各部门要做好防疫的宣传教育工作,出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3.做好校园的服务保障工作。后勤保障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坚持假期后勤工作不断线,保障学生留校期间的住宿、餐饮和学习生活条件。

4.加强值班值守管理。值班人员要严守值班纪律,严禁擅离职守,及时做好重要信息的上传下达。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是本部门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要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信息畅通。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209月23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