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2年  >   正文

致力社会服务,打造万人云讲堂 ——数信学院举办职业办公技能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数字信息技术学院     作者:朱哲燕    点击数:

为了积极履行学校“育训并重”,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提高社会服务质量,秉承“三全育人”理念中的“全员育人、全程育人”,为社会工作人员和继续教育人员提供进一步学习的机会,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研室与继续教育学院同心协力,携手完成“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精准赋能生产一线”在线培训。

本次培训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集各教师所长,制定培训计划与策略,将培训打造成“内容涵盖丰富、技术含量高新、培训节奏明快、受众面积宽泛”的在线直播培训。八次培训课程,共有12535人次参与在线学习,学员课后与培训老师沟通交流,探讨工作中碰到的相关问题,更以“满满的干货”来形容此次培训。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