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2年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开展“匠心守护 爱车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汽车技术学院     作者:田雨卉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汽车技术学院广大党员师生积极响应号召,结合专业优势开展特色志愿服务,强服务、践初心,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在校教职工,开展“匠心守护,爱车服务”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开展一个多月来,服务的专业性和技术水平深受教师们的好评。  

 

 

111.jpg

222.jpg

在检测过程中,周老师和技师、品牌学生利用先进的仪器设备,凭借精湛的技艺、丰富的经验开展顺利完成并出具详细的检测报告。

333.jpg

前来体验的教师表示“此次活动给予我们在校教职工非常大的便利,有时候忙于工作没时间去进行汽车检测和杀菌服务,本次活动大幅度节省了我们的时间,我们上班前把车子送过来完成检测和杀菌,下班去提车即可。”;“活动负责的青年党员骨干教师和高级技师细致认真的检测让我非常放心,整个过程也很便利,希望这个活动一直都有,下次还想来体验”;还有教师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不仅践行了‘知行合一,理实一体’的职教理念,还培养了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值得大力推广”。

本次活动联合德馨汽修在校园内提供车辆检测和技术服务,为师生排忧解难,团队包括汽车技术学院青年党员骨干教师、德馨汽修高级技师、陈巍大师带领的汽车之鹰品牌学生,服务内容主要包含发动机、底盘、电器,车辆电路,转向系统,传动系统,油路系统、灯光系统以及制动系统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还有轮胎,消耗,附件等100多个项目的检测,帮助教职员工的查找爱车油耗高、动力下降、车内有异味等问题的原因,并出具详细检测报告和免费提供全车雾化杀菌消毒服务。

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以党建引领创新职业教育体系,同时也强化职业教育创新理念,让学生获得了更好的专业体验和职业认知,为职业教育课堂注入了新的活力,共享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充分体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实际意义。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创新支部活动,让党员作用“强”起来,党员形象“树”起来,充分发挥好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