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专题网站  >   绿色学校  >   正文

​绿色物流党员志愿服务队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点击数:

追求低碳环保,应从回收做起。11月24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绿色物流”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分院学生自治自律会,在学生社区宣传绿色环保、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与菜鸟驿站对接,让纸盒重新上路。


寒风凛冽,挡不住纸箱回收的热情,进一步唤起了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发展绿色物流,从而绿化校园环境,实现社会资源的循环利用,共同维护生态可持续发展。



“绿色物流”是指在物流过程中抑制物流对环境造成危害的同时,实现对物流环境的净化,使物流资源得到最充分利用。“绿色物流”党员志愿服务队自2019年成立以来,在专业教师和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从课内专业理论学习走向课外社会实践,积极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定期在学生社区、居民社区开展一“箱”情愿绿色循环宣传实践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居民的响应,号召人们“享受着便捷的物流快递服务的同时,也要将绿色环保的理念牢记于心。”


(供稿:董珊珊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