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专题网站  >   绿色学校  >   正文

我校被评为“杭州市城区2011年度绿化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2-03-26    来源:后勤     点击数:

   322日上午,杭州市城区绿化工作会议在市政府第三会议厅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占维,省建设厅厅长谈月明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晓明主持。我校后勤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国华代表学校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1年度杭州市城区绿化养护管理综合考核结果,表彰了杭州城区2011年度绿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被评为“杭州市城区2011年度绿化先进单位”。

去年12月,杭州市绿化办、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办来我校进行“绿化先进单位”的检查、验收。验收小组专家对我校绿化工作给予充分地肯定,一致认为我校的绿化工作领导重视,管理规范,校园绿化组织宣传工作到位,校园绿化整洁,布局合理。

建设一个环境优美、校容整洁的校园环境,是全体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的重要保障。校园绿化创建活动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系统工程,我校将以此次市政府的表彰作为新的动力,把绿化工作做好、做实,为建设绿色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而不懈努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