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3年  >   正文

我的寝室我的家—“青春90•七彩社区”

发布时间:2013-11-25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我校举行第七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式

11月8晚,由校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我的寝室我的家”——“青春90·七彩社区”校第七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式在玉屏洲生活区明月苑广场举行。副院长应智国、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姜宇国、保卫处处长于凤国、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学工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老师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文艺汇演。

伴随着七彩旗帜的摇曳挥舞和七个分院的激昂宣誓,第七届社区文化节拉开了帷幕。应智国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为响应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和省学联关于深入开展“我的寝室我的家”文明寝室创建活动主题,进一步引导我校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向上的寝室氛围,切实发挥作为同学们“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的文明寝室教育和服务作用,营造美好环境,打造和谐社区生活,第七届社区文化节将继续发扬特色,深化内涵,做出品牌,形成风格,为广大学生们献上一台家门口的文化盛典。他希望本届社区文化节在“七彩文化周”新形式的吸引下,能够让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熏陶,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七个二级学院、各幢公寓和校级组织的精彩表演描绘出一副七彩缤纷的社区梦想之图。小品《“家”事》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母女温情演绎引发起全场观众的感情共鸣,手语表演将“我相信”的青春热情引爆全场,最后是温馨大合唱《相亲相爱》歌声飘荡,在座观众似乎都意犹未尽,而久久不肯离去。

本届文化节为期两个月,将采取以每个分院为单位举办“七彩文化周”的形式,让各分院承办一周有专业特色和服务内容的文化活动,除此之外还将举办由讲座、图片展、主题作品征集、宿管员评选等组成的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题文化周活动,让社区文化与分院文化并蒂开花,春满校园,陶冶学生,充分呈现我校青春90青年的健康时尚风貌,谱写激情多彩的社区文化,为学生成才成长营造良好的生活区文化环境。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