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1年  >   正文

放飞青春的理想,点燃奋斗的激情——我校举行2011年职场精英修炼营之学生骨干聘任及就职演说大会

发布时间:2011-12-04    来源: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职场精英修炼营之学生骨干聘任及就职演说大会现场

学工部领导与学生组织指导老师、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合影

11月25日,2011年职场精英修炼营之学生骨干聘任及就职演说大会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姜宇国,学工部副部长杨汇凯,团委副书记张妮佳、张穹,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社区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第十一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楼震原主持会议。

姜宇国部长为翁建光同学颁发2010年度“全国自强之星”荣誉证书和奖金

首先,姜宇国部长致辞,他对本次大会的形式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生骨干聘任及就职演说大会应作为职场精英修炼营中一个特色项目长期坚持下去。针对“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的话题,他从自身当学生干部的经历激励同学,当学生干部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能力,拓宽工作的视野,提高对世界的认知。针对“怎样当好学生干部?”的话题,他强调做人与做事艺术性的张持有度;重点讲述能力与团队的共同进步。针对“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和要求”,他提出学生干部要有“仰望星空的志向,脚踏实地的作风”的胸怀,关心国家大事、学校动态,了解时事政治,增强学习能力,提高综合实力。

接着,杨汇凯副部长宣读了《关于2011-2012学年校级学生组织干部任命的决定》(浙经院团〔2011〕15号),他对新当选校级三大学生组织的297名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希望干部们以身作则、做出表率,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颁发校级学生组织指导老师聘书

颁发院级学生组织指导老师聘书

颁发校级学生干部聘书

会上,为2010年度“全国自强之星”翁建光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为校院级学生组织指导老师、校级学生组织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

最后,新上任务的三大学生组织的干部们纷纷上台展开热情洋溢的就职演说,谈工作规划,谈理想,谈感受,大家在一片充满智慧和青春的发言中感受着学生干部们焕发的青春与活力。

学生干部就职演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