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1年  >   正文

传递关爱,学校心系“阳光兄弟”

发布时间:2011-01-03    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2010年12月29日下午,学校副院长邵庆祥在学工部部长姜宇国、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祝俞刚以及学工部等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男生公寓2123寝室,亲切看望在我校就读的“阳光兄弟”翁建光、李阳及在学校陪读的翁建光母亲,转达学校对他们的关切之意,了解他们在学习和生活情况。

邵庆祥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及祝福,并向他们转交了学校为其准备的节日礼物。邵院长说道:“学校一直十分关心阳光兄弟’,此次到访除了代表学校向你们表达节日的良好祝愿外,更主要的还是要了解你们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看看还有什么需要学校帮助,学校会尽力帮助你们克服困难,从各方面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创造有利的条件,希望你们能在学校度过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翁建光表示,因为有学校亲切关怀和详细周到的安排,有全班同学和志愿者们的热心帮助,自己这一学期以来的生活都较为顺利,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和阻碍,学习上也能跟上班级的学习进度,自己一定会继续保持认真刻苦的学习态度,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期望。翁建光所在班级的班主任柴优义老师随后向邵院长补充汇报道:“这一学期以来,翁建光学习一直十分认真刻苦,是班里的学习模范。”对此,邵院长表示欣慰,并鼓励翁建光继续保持这样的学习态度,争取在毕业之后能有一技之长,能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有一席之地。

据悉,自“阳光兄弟”入学以来,学校从各方面予以关心,帮助翁建光解除学习的后顾之忧,并积极号召全校同学学习李阳助人为乐的行为,让“阳光”精神充盈校园。目前,翁建光和李阳兄弟已经完全融入班级群体,翁建光母亲也已经完全适应学校为其安排的工作岗位,翁建光已经能够全心全意投入到学习之中。

与此同时,学校一直从各方面,多渠道帮助各类困难学生,使他们能够解除后顾之忧,全身心地参与到学习生活之中,真正体现我校惠及全体师生的和谐校园建设成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