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9年  >   正文

我校学生在下沙大学生“新通杯”营销策划大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2009-12-31    来源:汽车技术学院     点击数:

12月29日,下沙大学生“新通杯”营销策划大赛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决赛中,我校汽车技术学院P712108班叶丽娜、王志敏、蔡敏三人组成的“静水流深”小组表现出色,荣获了下沙大学生“新通杯”营销策划大赛亚军。

本次决赛参加的小组共有12支代表队,我校汽车技术学院姜吾梅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比赛过程中,"静水流深"小组面对各校强劲对手没有紧张,信心十足,从容不迫且有礼貌的回答评委的每个问题,最终他们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勇夺佳绩。

据悉,本次比赛是新通留学机构联合我校经贸协会、杭职院市场营销协会等共同举办,旨在拓展下沙大学生就业渠道,服务下沙在校大学生创业实践,发掘下沙各高校优秀营销人才。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前期准备以及海选之后,我校“静水流声”小组以41075票的网友好评及第五名的好成绩进入了本次决赛并获佳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