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9年  >   正文

我校承办浙江省精品课程中期检查暨交流培训(高职高专组)会议

发布时间:2009-12-30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高教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浙江省精品课程中期检查暨交流培训会议(高职高专组)于20091226日召开。会议由省教育厅高教处侯蔚老师主持,北京师范大学黄荣怀教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王昆欣教授,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建良教授,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庄华洁处长、金仁康副处长、许冬武老师,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高职高专院校专家、代表等近25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黄荣怀教授作了题为《国家精品课程建设与教学方法改革》的报告;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王昆欣教授作了题为《重视精品课程建设中的“自我元素”》 的报告;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建良教授作了题为《教学改革与高职精品课程建设》的报告。

会议就本次抽查的442007年度立项的高职高专省级精品课程进行了汇报评审。会议分两组同时举行,一组为人文经管体艺类课程,另一组为理工农医类课程。会议汇报评审结束后,评审组组长当场公布了专家组评审成绩,并进行了简要总结。

会议期间,省教育厅高教处还组织开展了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座谈会。庄华洁处长、金仁康副处长、许冬武老师听取了部份高职高专院校领导、教务处长关于教学中心地位的报告和建议。

参加本次交流评审会的有40余名专家、100多名项目负责人,其中2007年立项的44门课程参与中期汇报。学校副院长应智国研究员作为评审专家参与了评审。我校《汽车文化》、《应用写作》两门省级精品课程参与了汇报。

此次会议承办由教务处牵头,工商管理学院与相关部门协助。会务和服务工作得了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和与会专家、代表的一致肯定,尤其是承担会议接待服务的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成了会场一道靓丽的风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