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9年  >   正文

浙江物产集团2009年高管及中层骨干第二期培训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9-12-04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130浙江物产集团2009年高管及中层骨干第二期培训在我校隆重举行,来自集团本部和成员单位的近100位高管和中层骨干参加培训。我校校长陈丽能,副书记、副院长林丽萍,副院长应智国,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专,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利萍参加了本期培训。

上午,集团董事长胡江潮作了开班动员,并作了题为《关于物产集团的战略管理》的专题报告。他指出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敏锐的战略思维能力和高超的战略管理能力是企业管理者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驾驭大势而不迷失方向的必备素质。他分别从战略管理的价值、战略升级的形成、战略升级的要点、战略升级的实施、战略管理的过程控制和绩效评价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讲解。最后,胡董事长提出在两升方针指导下,新一轮浙江物产“2#M~T^075”战略升级规划蓝图已确定。产业领先,全国布局,全球视野,跨国经营,引领现代流通产业,成为真正的世界500的战略升级目标,已成为推进浙江物产后千亿时代发展的集结号,希望全体物产人众志成城,努力奋斗,引领浙江物产向更高层次迈进。

下午,复旦大学的芮明杰团队为学员作了《浙江物产集团2009-2015战略升级规划解读》,解读以“追求卓越 引领未来”为主题,重点讲解了物产集团在下一个阶段战略升级实施要求、原则与要素,对战略升级实施的阶段任务与保障进行了明确,并重点讲授战略升级实施的四大重点。

据悉,本期培训还邀请了丁俊发、王苍然、兰建平、黄熙华等国内知名学者为学员授课,将于125日结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