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9年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09-12-03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日前,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赛区组委会传来喜讯,200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我校又喜获丰收。今年,浙江赛区共有67所院校组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经过浙江赛区数学建模专家的认真评阅,组委会的审定,我校参赛的9个队有8个队获奖。其中国家二等奖1个,省二等奖3个,省三等奖4个。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成员

指导教师

奖项

1

张锐杰、黄迪、陈健克

数模组

全国二等奖

2

於妮莎、周双双、余辉

数模组

省二等奖

3

陈芳芳、王乐雁、施建

谷峰

省二等奖

4

李衣衣、叶伉俪、潘国峰

数模组

省二等奖

5

董金军、徐相琴、施阿晓

数模组

省三等奖

6

王红燕、许亚丹、朱家超

数模组

省三等奖

7

叶耀威、薛纪设、邬微

康风代

省三等奖

8

李成渊、杨守探、韩建苗

谷峰

省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该项赛事在全国各高校引起了高度的重视并广泛吸引了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是全国高校规模排第一的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我校从2007年组队参赛以来,成绩稳步上升,实现了从省二等奖、一等奖到全国二等奖的跨越。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