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7年  >   正文

杭州市教育局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教学检查评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07-12-13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数:

126,杭州市教育局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教学检查小组在徐兴刚处长的带领下,一行7人来我院进行教学评估工作。评估工作会议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俞步松同志、副院长邵庆祥同志、成教学院院长徐霄红同志等参加了本次评估会议。

会议由邵庆祥副院长主持。会上,俞书记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成教学院近几年从规模、规范管理、整体发展等方面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发展作了简要介绍。成教学院院长徐霄红向评估组专家对学院远程教学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会上,学院向评估专家们演示了远程教育教学平台与管理平台等,良好的平台建设受到了专家们的充分肯定。会后,评估专家们对成教学院整理的评估资料进行了逐一翻阅与检查。在评估反馈环节中,评估专家对成教学院远程教育办学进行了反馈,评价为“总体水平不错”、“领导高度重视”、“准备工作认真充分”、“办学指导思想正确,条件优越”、“试点院校网上支持平台功能完善”、“学习中心招生宣传、日常管理规范,努力为学员服务”等。

为了迎接这次远程评估工作,成教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整理评估材料,仔细分类,反复整理。此次评估,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指导,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远程办学得到了评估组专家的充分肯定与一致好评。(成教学院 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