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7年  >   正文

萧山第一职校师生来我院汽车应用系参观

发布时间:2007-12-10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数:

续今年4月4日我系与萧山区第一中等职业学校开展“3+2”合作办学教学研讨之后,近日,萧山第一职校副校长汪坚带领该校汽车检测与维修班学生(为我系“3+2”合作班)来我系参观。汽车应用教研室主任谈黎虹教授向前来参观的师生们介绍了我系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今后在我系学习期间的要求。

参观中,同学们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我系教师的讲解,积极了解与本专业相关的知识。通过参观,同学们对我系及所学习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今后的学业有了较清晰的了解,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基础知识,为今后来我院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最后,师生们还参观了校园环境。 (汽车应用系 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