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4年  >   正文

汽车应用系向全院师生发出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布时间:2004-12-29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为了深刻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精神,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系团总支、学生会决定向我系及全院师生提出以下倡议:
提倡勤奋好学,认真应考,诚实守信、真才实学,反对惰性厌学,作弊舞弊,弄虚作假。文明考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分数诚可贵, 荣誉价更高,若为诚信故,两者皆可抛。”同学们!希望大家自信,自觉,求真,求实,积极行动起来,响应我们的倡议,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时间和精力放复习迎考上,在期末考试中考出真实水平,争取好的成绩。让我们一起为学校的风建设、学风建设而共同努力!
本周二,汽车系团总支、学生会还在信息楼一楼举行“我为校风添光彩,坚决抵制作弊风”大型签名活动,请有志于促进我院校风、学风建设的同学积极参与。

汽车应用系团总支、学生会
二00四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