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3年  >   正文

我院与德国国际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2003-12-13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数:

3月12日,德国国际管理与经济学院总经理埃里克.斯威拉等一行访问了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大平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听取了德方的介绍,并向德国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
为满足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后对经济、技术和管理领域的领导型人才的不断需求,并培养经济、技术和管理领域的合格人才,进一步促进中德两国的科学文化交流,双方将本着合作、信任的原则,开展联合办学。
双方的合作将包括共同在杭州用德语并按德国联邦管理与经济学院的教学准则来实施德方的课程,以及两院在师资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双方将着力于将就读的学生共同培养成为在华德资企业或德国的大国际企业集团的专业领导人才。通过该项目成绩优秀的参加经济课程并获得德国国际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凭的中国毕业生同时也取得了进入下萨克森州的综合性大学和应用技术大学或萨克森-安哈特州应用技术大学的资格。
通过该项目成绩优秀的参加经济课程并获得德国国际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凭的毕业生还获得了在欧洲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的资格。双方合作办学的主要针对已获得中国或德国高校入学资格的学生、已受过类似德国商科专业教育或在该领域已有多年从业经验的在职人员。参加该课程的学生还将获得德国不伦诗威克工商代表大会的从业资格证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