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2年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届毕业生返校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5    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

2012届毕业生将于527结束课程综合实践,返回学校完成最后阶段的学习任务及办理毕业离校手续,为共同做好毕业生返校期间各项工作,特作如下通知:

一、主要日程安排:

请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在毕业生返校前提前做好与毕业生相关的各项准备工作,如:毕业综合实践答辩环节的安排,毕业教育、安全教育的内容,毕业班班主任会议、毕业生座谈会、毕业合影、毕业典礼的安排,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流程等事项。毕业生返校期间的主要工作安排见下表:

负 责 单 位

527(周日)前

毕业生返校

学生处、各二级学院

528530

(周一至周三)

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及毕业教育

各二级学院、教务处

528(周一)晚上

“岁月留声”大型访谈节目

学生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

529(周二)晚上

毕业联欢晚会暨校十佳歌手大赛

学生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

530(周三)下午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学生处、招就处、各二级学院

531(周四)上午

全校毕业典礼

党院办、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等

531(周四)下午

各二级学院毕业典礼(颁发毕业证书),时间、地点各二级学院自定

各二级学院

531(周四)下午起

毕业生离校

学生处、各二级学院等

61(周五)

对毕业生离校情况进行检查

学生处、各二级学院、保卫处、后勤服务等

其他事项

毕业离校手续办理时间、方式及其他未尽事项另行通知,毕业合影、毕业聚餐等各二级学院自行安排。

二、请各二级学院在5231530前将本分院毕业生返校期间工作安排日程表分别报学生处、教务处备案,并认真组织落实,使毕业生返校期间的各项工作能平安、高效、有序地开展。

三、请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本着为以生为本、做好服务的原则,按照毕业生离校流程,协同办好毕业离校的各项手续。

党院办 教务处 学生处

201254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