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0年  >   正文

开发区9号路、11号路综合整治工程实施公告

发布时间:2010-06-29    来源: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建设发展中心     点击数:

开发区各单位、各位市民:

为进一步改善开发区环境品质,我中心将于201071日起开工实施9号路(6号路—2号路)、11号路(6号路—2号路)综合整治。现将综合整治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整治范围:9号路南起6号路,北至2号路,全长约1公里11号路南起6号路,北至2号路,全长约1公里

二、整治内容:通过对道路路面、绿化景观、铺装、管线和城市家具设施的改造,将全面改善交通、美化城市、方便大众,实现道路环境空间和文化品质的进一步提升。

三、时间安排:两项工程均计划于201071开工建设,201012月底基本完工。2010101基本完成机动车道路面改造工程,并实现通车。

四、注意事项:9号路实施期间将采取部分封闭施工,期间机动车道全线禁止社会车辆通行,请提前绕道行驶。允许公交车及沿线企事业单位通行。行人和非机动车可正常通行,原经过9号路的公交线路将进行相应调整。11号路实施期间将采取全封闭施工,期间机动车全线禁止通行,行人和非机动车可正常通行,原经过道路的公交线路将进行相应调整(详见附件)。

道路施工期间的通行限制、公交改道、施工噪音等将暂时给您的日常出行及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我们希望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也希望您能在此期间安排好自己的生活。

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整治后的道路将全面提升城市面貌、改善生活环境、实现人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发展。

此致

敬礼!

附件:1、开发区9号路、11号路综合整治工程实施措施

2、开发区9号路、11号路施工公交调整方案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建设发展中心

OO六月二十五日

附件一:

开发区9号路、11号路综合整治工程实施措施

一、9号路整治期间的交通措施

(一)实施期间将采取部分封闭施工,9号路机动车道由南向北设置单行线,其余车道封闭施工。单行线允许公交车及沿线企事业单位通行,社会车辆提前绕道行驶。行人和非机动车保持正常通行。

(二)封道施工期间,6号路、4号路、2号路交叉口保持东西向正常通行。

(三)封道施工期间,沿线单位或市民如有特殊的出行要求,可及时向我中心或开发区环境整治办公室(设在开发区建设局)反映,以便我们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适当的措施。

二、11号路整治期间的交通措施

(一)封道施工期间,机动车道全面禁止通行,车辆请提前绕道行驶,行人和非机动车保持正常通行。

(二)封道施工期间,6号路、2号路交叉口保持东西向正常通行。

(三)封道施工期间,沿线单位或市民如有特殊的出行要求,可及时向我中心或开发区环境整治办公室(设在开发区建设局)反映,以便我们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适当的措施。

附件二:

开发区9号路、11号路施工公交调整方案

各单位:

因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九号路(二号大街至六号大街南向北通行)、十一号路(二号大街至六号大街全封闭)于7月上旬进行为期3个月的道路整治,公交集团将对部分线路将作如下调整:

1868路区间,盐仓至下沙商贸城调整部分路段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盐仓始发,循原线至文溯路,经康莲路、四号大街至下沙商贸城。撤销二号大街九号路口、九号路四号大街口2只停靠站。下沙商贸城至盐仓及杭州九堡客运中心至长安的长线不作调整。其余不变。调整日期为201071

2566路,下沙高教文津站至东冠公交站调整部分路段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下沙高教文津站始发至文溯路,经康莲路、四号大街后循原线至东冠公交站。撤销二号大街九号路口、九号路四号大街口2只停靠站。东冠公交站至下沙高教文津站方向不作调整。其余不变。调整日期为201071

3382路,上沙北路至下沙综合市场调整部分路段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上沙北路始发至文溯路,经康莲路、四号大街后再循原线至上沙北路。撤销二号大街九号路口单向停靠站。下沙综合市场至上沙北路走向不作调整。其余不变。调整日期为201071

4K369路,线路编码调整为369路,下沙商贸城至下沙商贸城调整部分路段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下沙商贸城始发,循原线至文溯路,经康莲路、四号大街后至下沙商贸城。撤销二号大街九号路口、九号路四号大街口2只停靠站。其余不变。调整日期为201071

5320路(含大站车),下沙高教文津站至火车东站调整部分路段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下沙高教文津站始发至二号大街,经康莲路、四号大街后再循原线至火车东站。撤销二号大街九号路口单向停靠站。大站车只调整走向,不涉及站点调整。火车东站至下沙高教文津站方向不作调整。其余不变。调整日期为201071

6381路,下沙高教文津站至新业北路调整部分路段走向。

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下沙高教文津站始发,循原线至二号大街,经康莲路、四号大街后再循原线至新业北路。撤销二号大街九号路口单向停靠站。新业北路至下沙高教文津站方向不作调整。其余不变。调整日期为201071

7383路,中粮包装至下沙城调整部分路段走向。调整后

的线路走向为中粮包装始发,循原线至二号大街,经康莲路、四号大街、九号路后至下沙城,撤销二号大街九号路口单向停靠站。下沙城至中粮包装方向不作调整。其余不变。调整日期为201071

8K210路,下沙高教东区至城站火车站调整部分路段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下沙高教东区始发,循原线至二号大街,经康莲路、四号大街后再循原线至城站火车站。撤销二号大街九号路口单向停靠站。城站火车站至下沙高教东区方向不作调整。其余不变。调整日期为201071

9K104路,四季青服务交易中心至学正路公交站调整部分路段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四季青服务交易中心始发,循原线至四号大街,经五号路、六号大街后再循原线至学正路公交站。撤销四号大街九号路口、九号路六号大街口2只停靠站,增设五号路六号大街口。学正路公交站至四季青服务交易中心方向不做调整,其余不变。调整日期为201071

10615路,高沙社区至出口加工区调整部分路段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高沙社区始发至四号大街,经五号路、六号大街后循原线至出口加工区。撤销九号路六号大街口单向停靠站,增设五号路六号大街口单向站。出口加工区至高沙社区方向不做调整,其余不变。调整日期为201071

11385路,下沙城至沿江商住区调整部分路段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下沙城始发,经白杨社区道路、四号大街、五号路、六号大街后循原线至沿江商住区,撤销九号路六号大街口单向停靠站,增设五号路六号大街口单向站。沿江商住区至下沙城方向不做调整,其余不变。调整日期为201071

12684路,下沙城至格畈村调整部分路段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下沙城始发,经白杨社区道路、四号大街后循原线至格畈村。站点不做调整。格畈村至下沙城方向不做调整,其余不变。调整日期为201071

13611路,下沙城至七格小区调整部分路段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下沙城始发,经白杨社区道路、四号大街后循原线至七格小区。站点不做调整。七格小区至下沙城方向不做调整,其余不变。调整日期为201071

14614路,下沙城至下沙城(单环线)调整部分路段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下沙城始发,经白杨社区道路、四号大街后循原线至下沙城。站点不做调整。其余不变。调整日期为201071

15、特约服务线(江东线),请下沙公司自行安排。

有关要求:

1、各单位做好宣传教育、解释工作。

2、加强现场管理,教育司机服从交通管理人员指挥。

3、待施工结束后恢复原走向。

4、撤销、迁移站点通告由金通公司负责。

杭州公交集团公司客运部

二○一○年六月二十五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