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09年  >   正文

关于举办杨叔子院士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0-27    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部)、院属各部门:

我校“绿韵工程”文化讲坛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原华中理工大学校长、我校荣誉教授杨叔子院士来校讲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诗词与科学—人文与科学相融

二、时间:20091028日(周三)下午1400

三、地点: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三楼报告厅

四、参加人员

1、学校领导;学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2、兄弟院校师生代表。

欢迎有兴趣的教职工和学生参加。

请与会者务必于28日下午1350到场。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00九年十月二十七日

附:杨叔子院士简介

杨叔子,19339月生于江西省湖口县,中国科学院院士、原华中理工大学校长,现任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共十五大、十六大代表,教育部高等学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华诗词学会名誉会长,中华诗教委员会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顾问,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邀理事,亚太地区智能制造学会理事长。杨叔子院士倡导“绿色教育”理念,在国内外产生了强烈的反响,他应邀在国内约百余所院校举办人文讲座200余场。由他任编委会主任、汇集国内高校人文讲座精品的《中国大学人文启思录》一书,已发行数十万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