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06年  >   正文

关于安装趋势防毒软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11-01    来源:     点击数:

为了加强我院的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建立校园网络信息安全监控和防护体系,学院投资16万元购入趋势防病毒软件和硬件防毒墙。其防毒墙网络版OfficeScan组件是用于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集中式管理防病毒解决方案,有助于保护Windows NT/2000/XP/Server 2003 和 Windows 95/98/Me 计算机免受病毒和恶意代码(包括文件型病毒、宏病毒以及恶意Java小程序和Active控件)的侵扰。
本着优化网络环境,防止病毒侵害,确保数据安全,保障网络畅通的原则,学院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统一部署趋势防毒软件,望全院教职员工在自行管理的电脑(包括公共机房、专业实训机房、各实训室电脑)上安装趋势防毒软件。截止11月底前,仍无安装该软件的计算机将可能无法正常上网。安装成功后,由教育技术中心集中管理病毒码的自动更新,实时扫描,以及即时杀毒。安装使用说明请点击教育技术中心网站:http://jy.zjtie.edu.cn/trend.html 。安装使用过程中若有什么问题及建议,请与我们联系,以使我们可以更好的为大家服务,电话:86928190 、86928125 。
凡能自行完成防毒软件安装的请自行安装,我们将于11月6日-11月7日请趋势公司专职工程师上门为各位老师安装,请大家配合,谢谢!

教育技术中心
2006-11-1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