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06年  >   正文

关于召开学院二○○六年学生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8-21    来源:     点击数:

各系部、各部门:

为积极贯彻教育部、教育厅近期有关学生工作的有关精神,围绕学院国家优秀高职评估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内涵建设,决定于828——8月29在学院召开以“加强基层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和谐发展为主题的二○○六年学生工作会议。具体人员、时间和其他安排详见附表。

学工部

○○六八月十九日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二○○六年学生工作会议安排表

时间

议程

地点

主持人

8

28

上午830

——1130

1.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领导专题报告

2.浙江工商大学辅导员邹健介绍经验

三楼

报告

林丽萍

下午1400

——1630

1.林丽萍副书记、副院长专题报告

2.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姜宇国有关工作部署

3.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潘军有关工作部署

三楼

报告

潘军

8

29

上午830

——1130

1.优秀班主任、辅导员代表经验介绍

2.俞步松书记总结讲话

三楼

报告

林丽萍

注意事项:

1. 与会人员:各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各班主任(包括新生班班主任)、各公寓辅导员、各职能部门代表1人。各职能部门代表于会前报学工部。

2. 828829为正常上班时间,与会人员班车时间为正常上班发车时间,线路、站点不变。

3. 与会人员一律凭券于中午1130到行政楼一楼大厅领取中饭。

4. 请与会人员于会前5分钟进场完毕。请各系部党总支书记(部长)做好组织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