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06年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物产集团公司主题摄影书画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7-31    来源:     点击数:

院属各部门:

集团公司党委日前下发了《关于举办“推进流通产业化 在转型发展中创业建功”主题摄影书画比赛的通知》,要求集团公司所属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到本次主题活动中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和意义: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主题摄影、书画作品等充分展示浙江物产集团广大干部员工在推进流通产业化进程、促进企业加快实现由传统流通向现代流通的转型发展中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在集团上下营造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流通产业化、努力在转型发展中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弘扬浙江物产企业文化,增强集团凝聚力和向心力。

二、参赛对象和作品截至时间:

集团公司所属广大干部员工均为参赛对象,我院广大师生员工的参赛作品请务必于9月20日前统一交至党委工作部,由学院初选后组织集中上报(注:每位员工可同时参加摄影、书画作品比赛,但参赛作品总数原则上不超过3件)。

三、作品内容和制作要求:

1、本次比赛以“推进流通产业化、在转型发展中创业建功”为主题,要求作品能较好地展示集团公司及各成员单位在实施集团发展战略规划、推进流通产业化进程、加快企业转型发展中的重大事件、重要进展、发展成就、先进典型以及全体“浙江物产人”在推进流通产业化的丰富实践中勇于开拓、艰苦奋斗、创业建功、无私奉献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等。

2、参赛作品分摄影及书画作品两大类。

1)摄影作品彩色及黑白、胶片及数码照片均可,但须统一扩印为10吋照片参赛,拍摄者需在作品背面注明作品标题、反映的主要内容等。参赛作品如为一组系列作品的,则每组最多不超过5幅。对经评选获奖的摄影作品,届时要调送底片(数码摄影作品需调送电子文档),统一由集团公司精放参展。

2)书法作品毛笔、硬笔均可,书体不限(草、篆体请附释文),尺寸不超过6尺整纸(硬笔作品统一用8开白纸);美术作品形式不限,作品尺寸原则上不超过6尺整纸。书画作品原则上不需装裱,作品入选后由集团公司统一组织装裱。

3、所有参赛作品均要求为浙江物产集团员工原创,并请在来稿上注明创作者姓名、所属单位及联系方式等。

4、如无特殊原因,参赛作品将由集团公司统一保存处理,不再退还本人,请创作者自留底稿。对经评选获奖的作品,集团公司有通过公开或内部媒体进行对外宣传的权利。

四、评选与奖励办法:

1、对选送参加本次主题摄影书画作品比赛的参赛作品,将由集团公司牵头组织评选委员会进行公开评选。评委会成员由集团公司、参赛的成员单位及相关专家组成。

2、对参赛作品,将按摄影、书画类分别评出特、一、二、三等奖各1、2、5、10名,另设优秀奖若干,分别给予奖励证书及一定的物质奖励。集团公司党委对各单位选送而未能入选优秀奖以上的参赛作品,统一颁发纪念奖。对于组织参赛工作积极有力的成员单位,将颁发优秀组织奖。

3、对获得优秀奖以上的参赛作品,集团公司届时将在我院组织统一的集中展览(展览时间、地点及参观展览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以上未尽事宜,请与党工部联系。

党委工作部

2006-7-31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