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04年  >   正文

关于规范学院考勤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4-09-03    来源:     点击数:

院属各部门:
自学院考勤实行刷卡制度以来,简化了考勤的手续,提高了工作效率。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考勤管理工作,规范程序,特作如下通知,望各部门遵照执行:
⒈各行政、教辅、后勤等管理服务部门的考勤由学院统一进行统计,各部门当月如有请假或其他各种原因而未刷卡的,须凭相关证明(事、病假需附请假条、公差附相关签字证明)统一于当月25日之前报人事处办理核销手续。
2.各系部(五系二部)人员的考勤情况由人事处于次月1日之前将刷卡情况反馈至各系部,由系部严格按照考勤制度办理核销手续,人事部门将加强监督检查。
⒊刷卡时间与次数不变,即坐班教职工为每天上班、下班各刷一次;教师为每周二下午上班、下班各刷一次。
⒋其他未详事宜均按照《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假期制度和
考勤办法》和《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考勤及岗位津贴核算的补充规定》执行。
附件: ⒈部门考勤情况汇总样表
⒉教职工事(病)假审批表
人保处
2004年9月3日
附件1:
(部门名称) 年 月考勤情况汇总表

姓 名 未刷卡日期 未刷卡原因 备注



考勤人员签字: 科室负责人签字: 部门负责人签字:
备注: 此表由各部门考勤负责人进行统计,行政、教辅、后勤等管理服务部门于当月25日之前交人事处。系部自己留存,以备检查。












附件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事(病)假审批表

编号:
姓 名 部门
请假理由
请假时间
部门意见 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学院审批 院领导签字: 年 月 日

注:⒈教职工办理事(病)假手续须填写此表。
⒉部门负责人请假由学院主管领导审批;其他人员请假的,3天以内由部门负责人审批,3天以上还需报学院主管领导审批。
⒊请病假的教职工须附县级以上医院医生开具的病假诊断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