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成果亮相浙大

发布时间:2023-04-04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方雨倩    点击数:

4月1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举办了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活动总结表彰会。学校受邀参会并接受表彰,课程思政建设成果及特色在浙江大学求是大讲堂展出。

1.jpg

会议就浙江省近年来高校课程思政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1年浙江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系列活动的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学校获浙江省课程思政优秀微课6个,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获浙江省课程思政教师征文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课程思政学生征文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财会金融学院谢冰老师作为教师征文特等奖获得者,受邀上台领奖。

2.jpg

学校自2017年起按照“总体设计、分步实施、逐步完善、彰显特色”的原则,探索全面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围绕党的建设、文化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六个方面,将课程思政建设要求融入教育教学各方面和各环节,构建起“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形成“六位一体、多方协同”的课程思政建设经院模式,于2022年成功入选“浙江省课程思政示范校”。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