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践行宗旨意识,落实惠民工程 ——学校召开2023年惠民工程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来源:办公室     作者:郑超群    点击数:

4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骆光林主持召开学校2023年惠民工程项目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程余伟,惠民工程项目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6653.HEIC.JPG

汽车技术学院、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办公室、人事处、工会、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工作目标、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等方面对各自牵头的惠民工程项目作了汇报。随后,分管领导对重点项目进行了说明和指导。

IMG_6654.HEIC.JPG

会上,骆光林充分肯定各部门高度重视惠民工程项目,表示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他指出,惠民工程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1512”行动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工程,是一项暖人心、聚人心的项目,能够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进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实施好2023年惠民工程实事项目,他强调,第一,要将惠民工程融入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师生心坎上。第二,各部门要把握好工作节奏,将进度安排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抓紧推进各惠民工程项目,以惠民成果体现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第三,各部门要做好资金预算安排,增加厉行节约意识,合理合规用好惠民工程专项经费。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