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教务处     作者:郑秋红    点击数:


4月18日,学校在崇学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华,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副院长,全体专任教师参加现场观摩,比赛由教务处处长叶林良主持。

本届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自2022年11月启动,得到了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经各二级学院组织初赛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进行复赛网络评审,最终12个教学团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在激烈的比赛现场,各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精炼,充分展示了课程改革成果,展现了教师在教学理念和方法上的不断创新。经过精彩的现场展示环节,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

图片1.png

一等奖获奖团队代表颁奖图

图片2.png

二等奖获奖团队代表颁奖图

聂华代表学校向本次比赛获奖的教学团队表示祝贺,向关心和支持本次比赛的评委专家、各部门领导、教师以及认真筹备比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3年是学校双高建设收官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攻坚期,学校将深入开展“名校、名师、名课程、名教材、名校友、名专业、名项目、名成果”的“八名工程”,全国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作为职业教育领域的最高级别的赛事,是学校“八名工程”建设的重要标志性成果,也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水平高低的重要指标。为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课程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二是铆足实干劲头,全速开启备赛工作;三是坚持全程护航,全力保障备赛工作;力争在2023年国、省两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新突破。

图片3.png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华讲话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