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组织部     作者:林瑞双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上专题党课,全体中层干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骆光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历史主动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带领大家回溯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发挥历史主动精神的壮阔历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发挥历史主动精神的基本经验和历史主动精神对当代青年的价值引领,并对如何发挥好历史主动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整堂党课史料丰富、逻辑严密,既有理论深度,也有现实高度,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聆听党课的干部和学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历史主动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