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点燃五月青春·走近亚运盛会!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团委 校学生会     作者:张秀秀 章馨悦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生活区热闹非凡。为追寻红色记忆,激励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勇担使命,放飞青春梦想,同时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在此次社团风采展示下,体现社团特色,推进校园文化、社团文化、亚运文化的融合发展。

3.png

在校党委副书记吕红刚的致辞下,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拉开序幕。吕红刚向学校社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建团不动摇;二要坚持规范立团不走样;三要坚持质量兴团不动摇。

浙经院学子们谨记领导寄语并按照领导要求,不断优化社团发展,展现浙经院学子的良好面貌。

4.png

社团社长聘书颁发

5.png

社团指导老师聘书颁发

15.png

各社团精彩节目演出

在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上,各个社团带来精彩的表演,校合唱团《我的中国心》感染着台下的观众,现场舞蹈、京剧选段独唱、笛子独奏、扯铃等技艺表演丰富了校园社团文化,让小小的舞台满载“校园宝藏”。台下,同学们穿行在各个社团展位之间集章打卡,互动交流,热闹非凡,让青春活力注满了校园。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