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喜报︱斩获2金!学校将承办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就业办     作者:吉利    点击数:

12月2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的“中行杯”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绍兴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队获得金奖2名,银奖1名,铜奖8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代表学校接受大赛承办旗帜。

经预赛筛选,共计799名选手进入省级复赛,经过层层选拔,评选出入围决赛选手204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邵彬、王华嫕同学在成长赛道职教组荣获金奖,邵茹同学荣获银奖,崔悦、钱中秋、陈秋华、叶小小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校将承办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颁奖典礼上,姜宇国代表学校从浙江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建章手中接过会旗,这标志着该项赛事进入“浙经院时间”。接下来,学校将通过承办下一届浙江省职业规划大赛发挥“就业育人”重要功能,面向国家发展战略重点领域和方向加大毕业生就业引导和输送力度,千方百计促就业。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