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4年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办公室     作者:肖紫嫣    点击数:

11C3A

3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专题学习保密安全形势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党委书记叶伟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BECF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新观点、新要求。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把握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内在逻辑、战略机遇、硬核担当、务实导向,进一步找准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在新质生产力布局产业链供应链上的着力点,为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新兴产业的蓬勃壮大提供人才支撑。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教兴国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根本定位,抓好“三支队伍”建设,着力培养适应新质生产力的高素养劳动者,加快建设充实学校领军人才力量,奋力打造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三要深刻认识我国经济回升向好的基本态势,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的创新活力,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看准了就抓紧干,努力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形势变化的不确定性。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保密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把保密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决守牢不发生失泄密事件底线。要从抓落实的角度压实责任链条,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定岗、定责、定人,确保保密工作落实落细。要从规范化的角度强化涉密管理,紧盯保密工作重点环节、关键部位、敏感时段,提升保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要从守纪律的角度加强保密教育,坚持不懈做好保密工作教育管理,加强日常监督和检查,督促干部职工坚决遵守保密纪律,严格执行保密规定,自觉履行保密义务。


编辑:朱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