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4年  >   正文

钱塘区民政和文化旅游体育局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作者:沈利斌    点击数:

GT7A2808.JPG

3月21日上午,钱塘区民政和文化旅游体育局文体中心主任钱金利、非遗项目负责人严靓来我校考察交流,对学校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诗词艺术)传承教学基地建设进行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吕红刚出席座谈交流会,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斯静亚、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海伦参加座谈。

b51675ed7f563672e77975e77ce6722.jpg

吕红刚对钱塘区民政和文化旅游体育局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吕红刚表示,文化育人是学校的一大办学特色,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文化素质教育,注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弘扬,并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

GT7A2805.JPG

钱金利就钱塘区民政和文化旅游体育局的情况和非遗工作进行了介绍,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基地实地评估工作作了说明,对我校迎评工作给予了专业指导。同时希望加强和学校的联系,在文化、体育、非遗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

斯静亚汇报了学校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诗词艺术)传承教学基地的运行情况,重点介绍了近五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沈海伦就文化艺术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开展的非遗课程、非遗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内的非遗传承基地,实地考察了基地的运行情况和学生参与非遗传承活动的实际效果。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