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4年  >   正文

产业升级中谋发展——浙江省物流行业2023年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作者:俞志东    点击数:

3月22日,浙江省物流行业2023年会在我校召开,省发改委、省交通厅、省经济信息中心等政府有关部门、物流协会会员单位等共350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前,学校党委书记叶伟江,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孔林,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华,共同会见了浙江省物流协会会长胡江潮。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以及部分教师和同学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胡江潮会长作了《产业升级中谋发展》的主旨演讲,紧扣“产业升级中企业怎么干?”展开了严谨、详细地论述,提出传统物流企业向现代物流、供应链管理转型升级的本质、特点和具体做法。

图片2.png

孙金丹秘书长向大会作了2023年工作总结,并且发布了2024年工作安排。他指出省物流协会积极推进行业转型,全力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服务会员企业、促进经济增长。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会上,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庆念代表学院与浙江凯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德清升华临杭物流有限公司、杭州长安民生物流有限公司和浙江扬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签订紧密型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协议书。

会议期间,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与合作签约单位及多家物流企业,就如何做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展开深度交流。

图片7.png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