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学校组织参观全省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3月9日上午,学校组织参观全省数字化改革成果展。校领导及中层干部一行前往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参观浙江省档案馆,这是浙江首次举办数字化改革成果展,在全国尚属首次。本次展览以“数聚曲水汇之江”为创意概念,采取“科技+艺术”的布设手法,将艺术化的数字之江线条贯穿全场,全面回顾数字化改革历程,全方位展示数字化改革成果。



参观期间,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参与互动体验。通过全面回顾数字化改革历程,全方位展示数字化改革成果,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数字化思维、理念、认知,达到再学习、再教育、再启发、再提升的效果。


最后还参观了中国电信武林广场5G展厅,介绍了浙江电信落实国家战略规划加快5G建设及商用,助力数字浙江发展的总体情况。


据了解,数字化改革已列入本年度学校重点工作。其中,师生的信息化素养提升是数字化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组织参观省数字化改革成果展,正是提升干部信息化素养的一项重要活动。


文稿:陈旖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