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学校2022年校友“云返校”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龚玲玲    点击数:

秋阳灿烂,群贤毕至。10月29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云返校”活动圆满收官。活动以“云聚经院 共谱华章”为主题,邀请全国各地校友体验线上返校,把对母校的思念和祝福寄于指间,收获校友们积极的反馈。

活动当天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校长邵庆祥致辞,全体领导班子通过网络送上祝福,感谢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寄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创造更好的业绩,为国家及社会发展作贡献,与母校携手并进,共同开拓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天地。

校党委书记骆光林致辞

 

校长邵庆祥致辞

自10月25日“云报到”启动以来,广大校友热烈响应,纷纷踏上载满真情的“云返校”之旅,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云报到”“云合影”“云祝福”“云游园”“云课堂”“云抽奖”“云寄语”“云招聘”等小程序云聚母校,共忆青春往事,共叙师生情谊。

语短情长,祝福满满。各二级学院领导在“云祝福”板块中送上对校友真挚的祝福,校友们在“云寄语”版块中通过各种形式表达对母校深厚的祝愿。

在“云合影”板块中,校友们选择母校熟悉的风景,与当年的自己重逢,留下与母校的专属印记。

通过“云游园”“云课堂”“云抽奖”环节,用VR访问3D校园,浏览特色课程,感受同窗相聚,重温课堂时光。通过“云招聘”助力应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校友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相聚云端互道珍重,把对母校的思念和祝福寄于指间,不仅拉近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更唤醒了许多经院人的母校记忆。

学校自2016年开始持续打造“校友返校日”品牌,今年首次推出“云返校”活动,报到人数3207人,关注人数近12200人。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