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浙江省高职高专首个体育名师工作室在我校落户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作者:体育教研室    点击数:

11月4日至6日,2022年浙江省高校体育培训会议在浙江诸暨召开。浙江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潘学东,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姜丽及全省91所高校234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举行了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教育分会名师工作室挂牌仪式。我校胡振浩教授的职教体育名师工作室是本次四个名师工作室中唯一一个高职高专类名师工作室。它的成立,是对我校以往教育教学成果积累和突破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我校师资队伍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工作室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领衔名师及名师工作室群体的引领、示范、辐射效应,加快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步伐,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体育强国体育强省贡献力量。

1.jpg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